close

又是一個不加思索暴衝的日子 直接殺高鐵南下再轉火車到台南車站

因為據消息指出活動地點是在車站旁的台南公園 成功抵達台南 徒步5分鐘就到公園啦!

在這諾大公園一點都找不到蛛絲馬跡 恩....  

打電話問囉!雖打錯打到里長家但也順利問到公所電話

原來他們在公園裡有設攤位 是位在公園南路與西華街

 

IMG_3165  

第一步 就是領章 手繪地圖 活動人員說:有打星星的都有章! PS領地圖旁邊有三個紀念章可以先蓋(跟此活動無關)

IMG_3172  

活動內容就是在這20幾個配合商店或廟宇中 蓋滿五個即可換取一份明信片 每天五點截止兌換 大家要注意時間喲!

我是先蒐集這附近的五個先換完明信片再繼續把其他全部蓋完

名信片長成降

IMG_3177


  

這次的章算不上精緻但數量之多讓我很想挑戰把它都走完 

每個都像這樣小巧 

 IMG_3168

我就按圖索驥一家一家蓋 章本身沒有讓我非常有衝勁 但艷陽天的下午穿梭在這文化園區裡

越走越有興趣 處處都是非常具有歷史的建築.廟宇.小吃........好讓人懷念喲!

 

其中一站 西華堂 我進入時還是他們誦經時間哩

IMG_3167  

廟宇

IMG_3171  

巷弄

IMG_3169

小吃有的都傳好幾代了 製作的器具也是從古時候就保留下來 真的很有古意

其中這家 就是讓我有點嚇到 當我在想要買幾包時 老闆直接客氣地說

一人限購兩包  我想說那之後再宅配 他說目前已排到七月了 

一直說抱歉 他們真的做不出來

但我現在有點後悔 沒請路人充當人頭買一下

IMG_3166  

這當中我唯一有停下腳步吃的就是這個綠豆薏仁湯 綠豆煮的好軟透唷 以往都只有吃過綿密的紅豆

第一次吃到這種感覺得綠豆薏仁湯 我喜歡 好~~~~~~~~喝!

IMG_2970

 


徒步走了2.5小時 邊走邊欣賞邊吃 感覺滿值得的

開心半日暴衝遊台南

台南鎮北坊文化園區 台南鎮北坊文化園區   

 

P.S.  津屋的印泥被偷走了,要自備喲!

祝大家玩得愉快~~~~~~~

我愛這個古意濃的文化園區

IMG_3170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作妮製己手帳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