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不顧天空不時飄雨 只有半天時間

硬要往福隆出發 先到了台北車站 當然直奔我最愛的“遊客中心”

雖蓋了四個台北的章 沒發現這活動的章

一問之下 才知道 唯有幸福100的章是放在“值班站長室”

所以大家別跑錯囉!

台北站 就是最著名的地標 101囉!

IMG_9010.JPG  

 

買了99元 莒光號直奔福隆 

這裡的章 就直接在出口右手邊 非常明顯

順利的第二個章得手 ^^ 

福隆站 理當少不了便當

IMG_9012.JPG  

 

接下來的小站 有些只能搭著區間車前往

下一站往台北方向坐 

雙溪站 印章就在售票口窗台旁

IMG_9015.JPG 

看著本子要買下一站的票 卻買不到下一站三貂腳

雖然納悶但也就沒問 繼續這個一小時一個章的行程

又等了半小時 誤點的車終於來了

坐著坐著 居然聽到三貂嶺 心裡開始掙扎

因為當時天色已黑 又沒看到人要下車

可是 深怕錯過這次 就沒時間再來

所以 索性衝下車 果真整車只有我一人下車

在很狹隘的月台上走著 剛的電連車就在我身邊快速駛離

右邊就是山壁了

IMG_1187.jpg  

終於看到在控制的站長 他問我要去哪

就在這時 火車離開了 我才發現 這一站是在山谷裡

沒有路所以也沒有路燈

整個漆黑的山谷中 在站長把月台燈關了後 就只剩車站是亮的

IMG_1201.jpg IMG_1194.JPG  

IMG_1196.JPG IMG_1193.jpg  

我的媽呀! 當下我快嚇死了! 一直無法專心聽站長問我的問題

我就一直問 還有車嗎?還有車吧!

站長可能覺得我很煩 ㄎㄎ 一直不回答他

在他回答說還有車 我才放下心

之後 就一個待在這個 不知道都是誰又為了什麼會來這的車站

發現還挺妙的 她有一大排漫畫耶~~~~是都要等很久嗎? 真緊張

車來了 站長說是要到對面搭 我就這樣一個人 站在遠離唯一光源的地方等車

下過雨的下午 再加上非常漆黑的夜色 站在狹隘的月台 一邊是鐵道 一邊是山壁

只有右前方有光 往左看就是

IMG_1195.jpg  

我真的 快嚇壞了~~~~~~

這個 三貂嶺站的章  也確實呈現了站的樣貌

IMG_9016.JPG  

 

最後 因為嚴重誤點 所以我預計中的猴峒跟瑞芳都沒蓋到

瑞芳站的章是放在遊客中心 在我抵達時已過了時間

所以 我之後可得在多想想 會不會哪些站是放在遊客中心

去的時間就得提早了~~~~~

 

最後終點站 松山站

IMG_9017.JPG  

蓋到剛好9點 

今天 兩點半到九點行程結束

當中有驚魂 也有很多不在計畫中的是發生

這些很意外的特別的經驗 也是我愛到處走走搜集戳章的動力

 

自己嚇得魂都飛了

好好笑唷~~~

台北待久了的台北人 總以為 六點 天黑 還是到處都人聲鼎沸

沒想到 叫偏僻的鄉間 可不是這樣 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作妮製己手帳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