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晴天 只有半天悠閒 所以就網上次錯過的這兩站出發

首先瑞芳站 他的戳章很特別 是放在第二月台售票口處唷!不必出站!

瑞芳站 

 

非常方便~~~~~~

但站外還有一些章 可以順便蒐集一下^^ 從前站出口出站 走完樓梯 第一個看到的台鐵本鋪有兩個唷~

右下角的台鐵120的紀念章 我好愛唷!

IMG_9229.JPG  

蓋完往左轉 在左手邊會看到 遊客中心

恩........這的兩個章 看起來像是以前活動留下來的 並沒有這裡的專屬章 有點可惜了! (要蓋這站外章 要注意時間唷)

IMG_9232.JPG  

 

第二站 猴硐站 這站的貓村吸引很多觀光客來訪 這站的章 就在出口右側 很明顯

不過在它旁邊佇立的站長臉上卻被觀光客亂蓋 哀 大家要加油!

IMG_9230.JPG   

 

出站後在進入對面的貓村之前 建議先到一樓 台鐵本鋪 蓋蓋紀念章 更可以寄張明信片給自己~~~~

以下有一些章 因為時間久了整個都模糊到看不出在寫什麼 可以稱得上是“超模”=超級模糊

IMG_9233.JPG  

 

 

有一半的章 是在一樓出口 右轉處的麗香雜貨店拍的 老闆娘很和藹 直接只蓋章不買東西 也和顏悅色的 所以我蓋完有跟她買東西

IMG_9146.jpg  

 

在剛剛一走出口時 其實馬上看到前面就是“煤礦博物園區” 左手邊 遊客中心 有個章

另外這還有三個博物館 分別是 煤礦博物館 礦工紀念館 地質生態館

我因為時間關係 無法在五點前抵達這些館 所以只蓋了 遊客中心章! 真可惜

 

 

好啦~~~一連串戳章之旅 終於要準備進入貓村 這次很幸運 拿到了一本冬季限定版的“貓村健康護照”

這本護照有地圖 有貓咪介紹 有注意事項 更有教學 教你如何保護自己 跟如何協助貓咪清理或療傷

IMG_9316.jpg  

 

 

IMG_9319.JPG

 

 

IMG_9317.jpg

IMG_9318.JPG   

在遊客中心有看到可以拿一本 裡面有蓋戳章地方 真的很貼心唷~~~~

最後不可思議的又有一件lucky的事 發生囉!

話說這貓村有四大天王 我本人最喜歡 流鼻涕

IMG_9193.jpg  

 

我就這樣走著走著 身邊到處都是貓咪 我停在一家雜貨店前 觀賞眼前的貓咪

她剛起床 在伸懶腰 就在她用後腳抓癢時 我不經意瞄到他的名牌

IMG_9175.jpg    

他是我最愛的貓天王 流鼻涕耶!!!!

今天真的太幸運了!

這貓村好特別 真有趣 到處都有貓 各有各的不同 有空來感受一下吧!

IMG_9155.JPG  

IMG_9235.PNG  

arrow
arrow

    作妮製己手帳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