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靠上次經過瑞芳站時先記下平溪線的發車時間

做好功課就直接出發了~~~~ 首先 抵達瑞芳站時 不必出站

月台上就有售票口 可以買“平溪一日卷” 全票只要52元

IMG_9280.JPG  

一日內就可以任意在這支線上無限次上下車

很開心的搭上 準備前往三個小站 沒想到一坐上車 聽到旁邊女生聊天

才知 我功課才做了一半   因為沒想到 從瑞芳坐到最後的菁桐站需要“一小時”

整個在車上就發慌了 因為我下午在台北有工作.......哀

這就是 沒有完整做功課的下場!!!!

搭著這輛觀光列車

IMG_9305.JPG  

帶著緊張情緒 到了十分站 硬在那等了15分鐘吧!

後來才知 原來這李的崎嶇山間開闢的是單線到 要等禮面的車出來 這台才可以進

這又讓我更緊張 因為每一班 想必都會要在多等一會兒 降 我會不會回不到台北工作?

 

就這樣煩惱著 車終於往裡面開了 鐵下心先坐到最後一站菁桐 沿路觀察每一站

有可能的放章位置 恩~~~這種比較小的站 通常就是在售票口旁

 

從菁桐站開始 下車跑去蓋 蓋完直接奔回原班車 整個很刺激

也覺得自己很好笑 但是 還是覺得 這種意外 讓旅行有趣味

也學到 下次功課要做完整~~~~ㄎㄎ

這就是平溪線的三個章

鐵道 平溪線  

都在售票口旁

十分  

平溪站

IMG_9361.JPG  

菁桐站

菁桐  

 

最後的意外是 我這樣跑著跑著 居然提早回台北 所以我又貪心的多跑到“萬華站”蓋章

這站有點特別 下車的建築跟購票的地方 是分兩棟唷!

所以 這站不適合 用我剛剛 跑下車加跑上車這招 ㄎㄎ

 

萬華站

萬華站  

arrow
arrow

    作妮製己手帳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